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安久封转开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6:06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基金安久的持有人大会决议已于日前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根据该决议,基金安久将实施“封转开”,转型为华安策略优选基金,并将于近期以1元面值进行集中申购。

  基金安久在转型为华安策略优选基金后,将以优选股票为主,与基金安久有所不同的是,华安策略优选基金的股票投资仓位最高可达到95%。

  此外,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基金安久将于近日实施2007年度第一次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9元,创先了

封闭式基金单次单位分红新高。分红权益登记日为7月30日,红利发放日为7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