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新兴成长基金一元集中申购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4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目前,由基金裕华转型而来的博时新兴成长基金(基金代码为“050009”),正通过交行、建行、农行、中行、招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的营业网点限量集中申购。在集中申购期,新基金申购价格为1.00元,连日来,该基金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

  业内专业人士介绍说,像博时新兴成长基金这样的“封转开”基金产品,在其集中申购期间内,投资者是以1元份额净值加对应申购费来购买,而并非以该基金目前每日公布的净值计算。

  博时新兴成长基金的基金经理仍由原裕华基金经理何肖颉担任。何肖颉表示,对基金来说,三季度的震荡调整可能是长线投资的较好建仓时机。围绕人口红利、

人民币升值这两大主题,博时新兴成长基金将重点关注金融、地产、资源、基础建设、机械装备制造及消费品行业。

  (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