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二季报显示华夏旗下基金收益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8:3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根据近日基金公司披露的2007年二季度季报数据,56家基金公司323只基金二季度合计取得净收益2213.10亿元,创基金季度净值收益历史新高。其中,华夏基金二季度合计实现净收益达到204.177亿元,占总收益9.2%,成为56家基金公司之最。

  基金净收益猛增的最大贡献仍然来自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几类基金。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华夏回报是2007年二季度开放式混合型基金的业绩冠军。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1.486元,二季度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03%,远远高于业绩比较基准,亦超过同期上证综指20.00%、深圳成指46.76%的涨幅。今年以来,华夏旗下其他基金也同样保持了优异的业绩水平,华夏大盘精选、华夏红利、华夏平稳增长、华夏中小板ETF等基金在其同类型基金排名中名列前茅,分别实现了109.55%、77.78%、72.00%、76.47%的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

  优异的投资业绩源于华夏基金强大的投研团队。目前,华夏基金拥有业内规模最大的投研团队,投研人员共63人,平均投资年限7年,其中基金经理18人。华夏基金实行投资决策委员会领导下的投资总监负责制,投资总监全面负责投资、研究和交易工作,严谨的投资流程和团队合作保障了公司旗下基金整体突出的业绩水平。

  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华夏基金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该公司管理着12只

开放式基金、3只
封闭式基金
、1只亚洲债券基金和多个全国
社保基金
委托投资组合。截至6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400亿元,成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投资人实现分红超过200亿元。(秦 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