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公司增持旗下封基热情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6: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尽管一季度基金公司投资旗下封基出现减弱的迹象,但目前二季度的数据显示,基金公司对旗下封闭式基金的增持规模大幅度上涨,表明了基金公司对封闭式基金的投资价值趋于看好。

  截至今日共有56家基金公司323只基金公布了二季度报告。据WIND资讯提供的数据显示,共有16家基金公司运用固有资金投资旗下封闭式基金,投资规模为9.97亿份,其中有6家基金公司在今年二季度继续增持旗下12只封闭式基金,合计增持规模达到2.05亿份。

  据统计,基金科瑞基金兴安基金兴华基金科汇等在今年内的累计增持规模均超过5000万大关。其中基金科瑞、基金兴安、基金兴华在二季度内被公司增持的规模最大,分别达到5539.9万份、4216.0882万份、3187.4908万份。而其中的基金科瑞由于被公司连续大规模增持,截至目前其被累计增持1.245亿份,成为被所在公司增持规模最大的一只基金。数据还显示,已经实施封转开的基金金鼎(国泰金鼎价值)以及实施基金创新方案基金景博(现为大成创新成长)在二季度均被所在基金公司增持,二季度增持规模分别达到899.6612万元、423.64万元。(安仲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