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35 中华工商时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第6只基金———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基金于2007年7月18日正式成立。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5840378996.42元人民币,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57916户。

  作为一只创新基金,工银红利基金以“短期封闭管理”、“封闭期不上市避免折价”、“首年最高100%股票比例”、“满足条件季季分红”等特点成为近期市场上广受关注的产品。据中国证券网上周针对创新型基金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近期进入投资者视野的3只创新基金中,工银红利基金“一年封闭期”的创新条款最受投资者认可。舆论普遍认为,工银红利基金的创新条款更加贴近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也更容易被理解。据统计,该基金99.5%的持有者为个人投资者,户均份额36979元。(20C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