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品牌优选基金20日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

  记者从长城基金管理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新基金长城品牌优选基金已获得证监会批准,并将于7月20日通过相关银行及各大券商限量120亿发售。据了解,长城品牌优选基金是内地首只专注于投资品牌企业的基金产品,主要投资具有优势品牌并有成长空间的上市公司,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持续增值。

  长城品牌优选基金是一只成长型基金,但与传统成长型基金不同的是,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超额盈利能力的品牌优势上市公司,充分挖掘该类公司持续成长产生的投资机会,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毅平表示,品牌企业具有较强的获取超额利润的能力和旺盛持久的生命力,通过投资中国的优秀品牌企业,可以为投资者带来稳定、持续的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