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个月变动三次 华富成长趋势又换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牟敦国

  华富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岗位调整的原因,经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赵密先生不再担任华富成长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公告显示,成立于今年3月19日的华富成长趋势基金,首发规模超过50亿。但在最近四个月里,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人员组合已经变动了三次。4月3日增聘林树财为基金经理,5月12日又免去林树财的基金经理职务,同时改聘沈雪峰为基金经理。而本次公告离任的赵密则为该基金成立伊始的首任基金经理,从任职到离职刚好四个月时间,此前也担任过华富基金的高级研究员、研究总监等职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