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以积极心态面对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46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马玉荣

  银华基金近日发布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银华基金坚定表示,希望借此时推出的策略报告,向持有人表明自己对长期牛市的坚定信心。

  报告认为,三季度市场将步入调整行情,但这种调整有利于市场树立理性的价值主线,投资人应以积极心态面对调整。报告还指出,在新驱动因素作用下,基本面将支撑市场重新步入上升通道,在宏观经济基础的坚定支撑作用下,经历了三季度的调整后,长期牛市将走得更稳。

  银华基金在报告最后一部分指出,

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的关键时期,以资源过度开发利用、环境污染恶化为代价的经济高速增长,是与我国
能源
相对匮乏的现状不相适应的,也是没有长期发展空间的。政府将持续出台一系列旨在鼓励消费、鼓励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的措施。更多符合经济转型发展方向、促进经济增长模式转向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和企业将有更好的成长空间,投资者可密切注意其中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