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净值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7:07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魏慧君

  承接前一交易日市场向上回补的势头,昨日的市场继续表现出较强的上涨愿望。在早盘低开之后,市场经历了短暂的大幅震荡,随后即展开快速的向上反攻态势,由此带动基金重仓板块出现较大涨幅。市场的快速回补行情推动基金净值回升,截至发稿,按照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分析系统的统计,依据银河证券基金分类标准,股票-股票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0.53%,股票-指数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0.58%,混合-偏股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0.43%,混合-平衡型基金总体净值平均上涨0.45%。各类型表现总体均衡,其中指数型基金涨幅最大,偏股型基金净值涨幅较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