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基金市场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贾宝丽

  昨日,在两市大盘强势反弹的带动下,沪深两市交易的基金也出现全面上涨之势。截至收盘,38只封闭式基金、5只ETF基金全线飘红。

  昨日早盘,经过短暂下探后,沪深基金指数即随大盘全天近乎单边走高。截至收盘,上证基金指数报收3519.39点,涨1.69%;深证基金指数报收3494.78点,涨1.07%。两市基金总成交金额15.32亿元,成交量754万手。

  从盘面上看,38只

封闭式基金全线飘红。涨幅超过2%的有12只。其中,排在涨幅榜前三位的依次为基金景宏基金普惠基金景福,昨日涨幅分别为3.52%、2.86%、2.58%。基金鸿飞基金景阳基金科讯则位于涨幅后三位,分别上涨0.49%、0.51%、0.60%。

  两市交易的5只ETF基金昨日也全线上涨。其中,上证50ETF涨势最为迅猛,为2.90%;其次是上证红利ETF、深证100ETF,分别上涨1.77%、1.76%;中小板ETF、上证180ETF昨日表现相对较弱,分别上涨了1.13%、0.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