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地产板块带动大盘反弹 两市基金普遍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6:12 中国基金网(上海)

金融地产板块带动大盘反弹两市基金普遍上涨

  中国基金网cnfund 7月17日 沪深股市在消息面偏暖的刺激之下,今日探底回升,保险资金提高入市比例的相关消息、两只新基金发行和2万亿打新资金解冻等利多消息成为今日大盘反弹的主要原因。沪深股市早盘承接昨日大跌,惯性走低,随后开始震荡反弹,尾盘沪深股指均收复昨日下跌失地,金融和地产板块成为拉动股指的主要力量,上海梅林早盘快速封住涨停,有效带动超跌股走稳,地产龙头万科A一举封住涨停,带动保利地产、华侨城等优质地产股大涨,业绩预增的兴业银行和深发展也纷纷大涨,两只业绩预增的钢铁股也封住涨停。今日上证综指上涨74.27点,报收于3896.19点,涨幅1.94%;深圳成指大涨428.79点,报收于12759.98点,涨幅3.48%;沪深300指数今日上涨91.68点,报收于3789.65点,涨幅2.48%;中小板指数上涨75.63点,报收于4427.73点,涨幅1.74%。今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金额为959.1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501.6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29.13亿元。各主要指数经过本日的反弹,再度回到上方中期均线压制的位置,但成交量变化不大,能否扭转目前的行情趋势,尚需继续观察。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跟随大盘反弹,近期两市基金齐涨共跌的现象比较明显,个性化表现不够突出,基金类型特征决定其涨跌幅度。今日两市基金品种仅万家公用一只微跌,其余全部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基金是基金景宏,上涨3.52%;50ETF指数基金位居第二,上涨2.90%。今日两市基金共成交15.32亿元。

  中国基金网cnfund 研究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