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下半年热点与上半年相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6: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炎)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昨日发布最新投资策略报告称,大盘今年下半年行情热点预计与上半年完全相反,由于今年上半年炒作的主要是垃圾股和低价股,下半年市场的热点将回到绩优股和蓝筹股上。而从成交量上看,最近成交量萎缩比较严重,反映游资等比较活跃的资金开始撤出市场并等待机会,而当前的市场格局对基金下半年操作较为有利。

  报告指出,对资产的重新定价将成为下半年投资的主线,而下半年的投资策略要整合整个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如下半年通货膨胀比较明显,持续的通胀肯定会造成资产价格的膨胀,而包括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资源性的林业和农产品价格都会上涨。因此,下半年重点看好房地产、煤炭和有色金属等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