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民服务巡讲会21日北京开讲:如何挑选好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0:28 新浪财经

  2008年3月,中国基金业将迎来10周年的喜庆日子。10年来,中国基金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迅速。基金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广大社会投资者青睐、热捧的投资对象。

  目前我国基金产品数量已达300余只,可谓琳琅满目。而基金产品也是良莠不齐。如何从300多只产品中挑选好基金?基金投资有没有一条客观衡量基金的“买基法则”?

  为此,由《中国基金年鉴》联手优秀基金公司-南方基金、泰达荷银等行业机构共同为广大基民推出 “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活动,构建社会公众与基金业畅通交流的服务平台。该活动既是为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也将是行业机构回馈基金投资人长期以来对基金业的信任而献上的一份厚礼!

  北京专场将于7月21日下午1:30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会议厅火热开讲。在基金

理财的大讲堂,行业专家,优秀基金经理将共同为您拨云驱雾,指点迷津,正确指导您的买基之路。

  参会说明:1、不收取任何费用,凭票入场;

  2、索取门票E-mail:fundmarket@126.com;

  (凡参会者均有礼品赠送。为保证会议的品质,本次参会限额400名,额满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