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宗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0:21 新浪财经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地传播和普及基金知识,倡导基金专业理财和长期投资的理念,提高社会公众对基金产品的认识,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认识基金,了解基金,理性投资基金,使基金成为一种大众化的理财选择,更好地提升中国老百姓的基金理财意识。本次“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将结合中国基金业发展的现状、特点和实际需求,实现“普及基金知识、推广基金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的目的。活动推出,既要展现中国基金业蓬勃发展的现状,又要促其进一步发展和创新;既要让行业机构宣传自身业务,又要使其更加了解百姓的实际需求;既要社会公众掌握基金理财的知识,又要强化其投资风险和信用意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