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健康投资基金-享受快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0:19 新浪财经

  2008年3月,中国基金业将迎来10周年的喜庆日子。10年来,中国基金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迅速。基金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广大社会投资者青睐、热捧的投资对象。中国基金行业在神州大地迎来了繁荣发展的黄金时代。

  与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相比,社会公众对基金产品的特质认识,投资理性以及风险意识还似有不足,有待进一步增强;为此,《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联手行业有关单位,在中国十大城市推出“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该活动既是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推出的大型庆典活动之一,也将是基金行业机构与公众投资者畅通交流的服务平台……

  活动背景

  2008年3月,中国基金业将迎来10周年的喜庆日子。10年间,中国基金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迅速,基金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广大公众青睐、热捧的投资对象。中国基金行业在神州大地迎来了繁荣发展的黄金时代。

  与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相比,社会公众对基金产品的特质认识、投资理念以及风险意识尚有某些不足,有必要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为弥补基金投资者的某些不足,提高基金市场的成熟度,《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将联手行业机构,在中国几个重点区域推出“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活动。该活动是作为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推出的大型庆典活动之一,也是作为构建基金业与社会公众畅通交流的良好服务平台。

  活动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地传播和普及基金知识,倡导基金专业

理财和长期投资的理念,提高社会公众对基金产品的认识,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认识基金,了解基金,理性投资基金,使基金成为一种大众化的理财选择,更好地提升中国老百姓的基金理财意识。本次“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将结合中国基金业发展的现状、特点和实际需求,实现“普及基金知识、推广基金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的目的。活动推出,既要展现中国基金业蓬勃发展的现状,又要促其进一步发展和创新;既要让行业机构宣传自身业务,又要使其更加了解百姓的实际需求;既要社会公众掌握基金理财的知识,又要强化其投资风险和信用意识。

  活动优势

  ◆ 行业机构强强联手,整合资源,共同推进基金投资者服务;

  ◆本活动为“迎接中国基金业10周年”推出的庆典活动,主题高端,巡讲意义深远;

  ◆ 行业专家全程参与,确保巡讲活动的高端品质与权威性。

  巡讲时间表

  

border=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