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联安德盛精选基金:对未来依然十分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国联安德盛精选基金经理李洪波认为,虽然市场短期内仍然处于震荡当中,但是他对未来的前景依然十分看好。“现在沪深300市盈率在30倍左右,上市公司中期预盈的占绝大多数,我们认为今年不少上市公司全年业绩依然会有40-50%的增长,同时一些有资产注入承诺的公司也加快了兑现的进度,从而为进一步改善上市公司质量打下基础。上市公司业绩和资产注入对市场的积极因素将成为带动市场走出盘整的重要力量。”

  国联安德盛精选基金于7月9日在华夏、招行、交行、中信等代销机构及公司网上直销平台进行100亿限量拆分销售。拆分将为基金公司提供更大的管理规模,也将给基金经理李洪波带来更大的管理压力,对此,李洪波表示,在继续保持其相对灵活的管理风格的同时,也会注重行业的均衡配置,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相应的回报。李洪波说:“说到基金经理的风格,无非是侧重价值或是侧重成长。但我最强调的一点还是精选个股,因为说到底基金的收益还是个股带来的。”李洪波目前同时管理着国联安旗下精选和优势两只风格迥异的基金。受到契约的约束和规模的限制,精选基金侧重于中小盘股的投资,而优势基金更多投资于大盘蓝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