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基金今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4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马玉荣

  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基金,将于今日起在建行、招行等渠道发售,目标募集份额上限60亿元。这是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成立二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的创新之作,是继工银核心价值、工银货币、工银稳健成长、工银精选平衡和工银强债基金之后,推出的第6只产品。

  作为首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工银瑞信成立2年来以快速发展的资产管理规模和稳健业绩受到关注,在今年上证指数三次调整下跌超过10%的行情中,工银瑞信旗下三只偏股型基金最大平均跌幅仅为7.17%。在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基金这只新产品的推出,也真正标志着工银瑞信正在实现从一个市场竞争的参与者到市场影响者的蜕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