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银施罗德精选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焦菁)经过5个多月的暂停申购期,交银施罗德精选基金终于恢复申购。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今日公告显示,从7月16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农行、交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申购该基金。

  据悉,作为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的旗舰产品,交银精选基金1月26日拆分,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为保障基金有效运作,形成投资业绩回报和基金管理规模间的良好循环,交银精选随即公告暂停申购,至今已有5个多月。近期,随着市场的大幅震荡调整,价值投资理念重新成为市场主流,交银精选业绩也较为突出,截至2007年6月,交银精选成立至今的净值增长率已经超过290%,二季度的净值增长率更是达到35.50%,比一季度业绩提高将近一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