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鼎益放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景顺长城鼎益基金(162605)将于今日开放日常申购业务。截至7月9日,鼎益基金单位净值为1.148元,投资者可到中行、农行、工行、建行、招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购买。由于日常申购不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投资者对鼎益基金的有效申购申请可全额确认。

  鼎益基金在6月18日进行了今年的首次大比例分红,得到了投资者的踊跃申购。为保证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景顺长城基金公司于6月21日暂停了该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目前该基金股票仓位已达合理水平,基金运作稳定,且之前考虑暂停申购业务的因素对基金份额净值的影响已经减弱,所以公司决定重新放开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

  鼎益基金分红时适逢大盘阶段性高点,随后即经历了严峻的调整,管理层出台多项

宏观调控政策,这些政策对市场的短期走势形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股指大幅下挫近10%。而同期鼎益基金净值波动的幅度不到市场的一半,显示出极好的抗跌性。该基金基金经理王新艳表示,基于对市场长期向好的坚定信心,鼎益基金将坚定持有质优个股、追求长期稳定增长,忽略市场可能出现的短期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