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意外添奖 持有人为基金经理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胜男

  日前,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在京举办主题为“合赢人生 五载同行”的五周年公司庆典活动。除泰达荷银全体员工之外,通过各种渠道征集的20位基金投资者也参加了本次五周年庆典。

  活动中基金持有人频频出现意外之举:一位老人因为结识了泰达荷银的董事长章嘉玉从而开始了与泰达荷银相伴的基金投资路,于是激动地称章嘉玉为“恩人”;还有一位投资者王秀珍女士在发言之后,对以刘青山为代表的投研团队赠送巧克力以示感谢,令在场嘉宾深感意外。

  基金持有人为基金经理颁奖,这在业内尚属首次。王秀珍是行业精选基金的原始持有人,持有至今投资回报率已经超过300%,“我非常感谢泰达荷银,她为我打理资产并获得令我无法想象的回报,真是非常感动!在此,我送给基金经理刘青山一份小小的礼物,感谢他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为我们持有人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她还说:“我觉得自己挺聪明的,03年买的基金到现在都没抛,加上后来陆续买入的另外两只泰达荷银的基金,三只基金给我赚了40万,还不用上税,儿子娶媳妇钱都有了。”

  泰达荷银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兼行业精选基金经理刘青山也非常激动,“巧克力的味道又苦又甜,苦是过程,甜是结果。能从投资者手中接到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是我们投研团队莫大的荣誉,在兴奋的同时我们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的投研团队会继续以维护持有人的利益为最高行为准则,为持有人创造更佳的投资回报。”

  泰达荷银总经理缪钧伟表示:“泰达荷银成立五年来,规模由小到大,实力由弱到强,现如今掌管着包括

股票、混合、货币各种类型在内的共八只基金,为持有人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公司连年获奖,被誉为得奖专业户:连续四届获得金牛基金奖,连续两届获得金牛基金公司大奖,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进入股票投资管理能力前十名的基金公司等,这些成绩都印证了泰达荷银的发展壮大。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用我们的专心、诚心和贴心服务客户,与客户财智分享,合赢人生。”

  对于泰达荷银上半年业绩没有实现名列前茅的事实,缪均伟并不感到遗憾,反而觉得在盲目追涨的市场中,泰达荷银的投研团队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实属不易。自己为有这样为持有人负责的员工感到自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