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赠送30万本基金理财书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0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国泰基金将于7月9日起向公司现有投资者赠送基金投资专业书籍——《投基有道——基金投资158问》。国泰基金表示,此举是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国泰基金的支持和信任,帮助投资者了解基金、提高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基金理财观念,并推动基金投资者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介绍,该书由国泰基金公司组织编写,是国泰基金多年来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总结和升华,不仅介绍了基金的基础知识和投资基金的一般步骤,还重点介绍了投资者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基金、怎样建立基金投资组合、如何把握基金的申购和赎回时机、怎样全面认识高净值基金、老基金、大规模基金和怎样投资封闭式基金等实用性很强的投资实务。

  同时,国泰基金对原客户服务软硬件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容改造,并拓宽升级了网上交易和网上查询的路径,从7月9日起,投资者可以更方便快捷地通过国泰基金的客户服务电话系统和网上交易、网上查询系统在线进行自助查询、交易和咨询等。(史传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