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只股票创近3个月新低 3只ETF连续两周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4: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最近两周上证指数下跌310.09点,跌幅达7.58%,许多股票甚至创下近3个月以来的新低,但是作为市场风向标的ETF仍然连续两周净申购。

  来自上交所的数据显示,华夏上证50ETF、华安上证18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最近两周连续净申购,7月初的第一周,华夏上证50ETF净申购1.4亿份,华安上证180ETF净申购0.003亿份,友邦华泰红利ETF净申购0.86亿份。6月末的最后一周,华夏上证50ETF净申购0.47亿份,华安上证180ETF净申购0.009亿份,友邦华泰红利ETF净申购0.415亿份。其中,6月末华夏上证50ETF申购2.94亿份,赎回2.47亿份,但是7月初的第一周,华夏上证50ETF赎回仅为0.96亿份,申购达2.36亿份。(杜志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