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正在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8:4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王 杨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二只混合偏股型基金——益民创新优势基金,6月18日在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多个渠道开始发行后,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关注,该基金目前仍在发行中,将于7月8日结束认购。

  该基金的负责人介绍说近期大盘剧烈震荡的行情提供给这只正在发行的新基金一个比较好的建仓机会。该基金

股票配置比例在40%—90%之间,在当前震荡的市场行情中,混合型基金具有一定的优势,理论上既可以减小净值波动风险,又可以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虽然基金资产配置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但是基金仍致力于寻求灵活性和稳健性的平衡点,以最大限度地保证持有人的收益。

  据悉,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规范的管理,成熟的投研团队已经得到市场充分检验,经过长期磨合的投研团队已形成了良好配合的工作风格,创造了有目共睹的骄人业绩。旗下首只偏股混合型产品——益民红利成长基金,自成立以来运作异常稳健,基金整体表现优异,较好地把握住了市场持续上涨带来的有利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