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持有基金输的只是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几日股市大跌,对基金的运作构成了不小的影响,基金单位净值节节滑落,对金算盘的影响自然也不小。截至本周四,金算盘10万元账户总值为230669元,较周一下跌了12940元,累计收益率为130.669%。

  面对基金的连续下跌,金算盘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记者:连续下跌之后,很多人已经受不了了,你有何感受呢?

  金算盘:呵呵!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难受。简单想一想,基金的下跌无论如何也没有股票厉害吧!再加上我的总体成本很低,自然也就不慌了。

  记者:很多基民一看到下跌,就想卖出基金,你有何好的建议?

  金算盘:下跌就怕,上涨就抢,这是众多投资者的常态,一点也不奇怪。我的建议很简单,短线的下跌,并不能阻挡沪深股市中长期牛市的步伐,所以,尽管短线比较“黑暗”,但放在一个较长的趋势来看,大跌恰恰是买的时机。我仍坚定自己的看法——买了封基,应该是只输时间不会输钱的。

  记者:近期封基持续下跌,你觉得风险还有多大呢?

  金算盘:股市不好,对资金入市有影响,加上基金单位净值下跌,所以封基下跌很正常。不过下跌应该是短暂的。

  记者:那你是不是就不会卖出手中的基金呢?

  金算盘:确实如此,都跌了这么久了,我如果选择卖出,那完全可能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近期之内我肯定不会操作,因为现在操作的难度不小,多动反而会招来不必要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