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半年实现规模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去年基金的赚钱效应和今年上半年火热的行情激发了普通投资者购买基金的热情,各大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开放式股票型规模普遍激增,银华基金上半年管理的基金份额就翻了个倍。

  近日基金行业的中期数据出炉,上半年里57家基金公司管理资产规模合计达1.8万亿元,开放式股票型基金整体跑赢大盘,116只的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65.70%,53只偏股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62.80%。历史投资风格稳健的银华基金,在上半年没有新基金发行的情况下,凭借旗下老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的分拆和持续营销,银华管理的基金份额增长317亿份,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7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