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FOF网尽中外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中信银行于近期推出了两款FOF类产品,这两只互补性理财产品为“纵横四海”代客境外理财产品与“中信理财之基金计划2号”,两只产品均为FOF类产品,分别投资境外基金和境内基金。这两只产品是中信银行整合了中信控股内部的证券、基金、信托等优势力量推出的,旨在满足投资者不同的理财需求,通过构建基金投资组合,使投资者同时获取海内外证券市场的发展成果。

  产品的设计源于对投资者需求的理解。伴随基金市场的发展和投资者基金投资意识、理念的提高,摆在投资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如何化解市场剧烈震荡带来的投资风险。中信银行几乎同时推出的两只FOF类

理财产品等于在普通投资者与基金之间加入了一张保护垫。程 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