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盛基金李洪波:调整中布局优质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基金经理李洪波认为有些大盘蓝筹股比如金融、保险以及地产类的个股下半年的业绩增长会得到明确体现,适当配置这类公司不仅能在市场调整过程中抵御基金净值短期波动的风险,它们在经济增长中的高成长性也同样能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德盛精选股票型基金将于下周一拆分,当日投资人可以1元净值申购该基金。同时,为了基金日后平稳投资运作和建仓的需要,德盛精选本次拆分将限额100亿元。

  李洪波说,前期部分这类

股票因为其优良的题材被炒到了较高的价位。而在这一轮调整中,这些股票的价格回到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价格上。德盛精选100亿限额从拆分公告之日起正式实施,自拆分公告之日起至基金拆分日后一个月内,若预计当日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将使本基金资产净值总额接近或达到100亿元,将在下一工作日暂停申购。投资者可在华夏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及各大券商机构进行德盛精选基金的申购。另外,持建行、兴业、中信、浦发、民生(上海分行)等
银行卡
的投资人可以通过国联安网上交易享受到统一0.6%的前端申购费率优惠。

  德盛精选趁市场调整机会重新建仓优质股票,为下半年的成功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市场走出调整重拾升势的时候,谁会继续成为下一轮的第一梯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荣 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