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基金公司开展基金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基金易”的支持,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加强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本公司拟于 2007 年 7月 9日起至 2007 年 9 月 10 日期间,对使用招行一卡通、建行龙卡、兴业银行卡、浦发东方卡在“基金易”网上交易平台申购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的优惠。即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0.6%,原申购费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咨询详情请拨打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费),或登陆本公司“基金易”网上交易平台: direct.cmfchina.com 查询。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7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