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红利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36 东方今报

  上海消息 在国投瑞银瑞福分级基金获批一周之后,第二只创新基金接踵而来。记者获悉,首只银行系创新型基金——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基金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预计近期将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渠道发售。

  区别于以往的开放式基金,工银红利基金首次采用了“开放式基金封闭化管理”的模式——基金在合同生效后一年内(含一年)封闭管理,封闭期基金份额保持不变,基金收益分配采用现金方式以确保份额恒定;基金合同生效满一年以后,自动转为开放式基金,将公告开放日常申购和赎回,基金收益分配恢复开放式基金现金红利和红利再投两种可选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封闭期内

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100%,有利于在牛市中获取更高收益。此外,该产品在封闭期内不上市交易,从根本上避免了“折价”问题。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