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银行系创新型基金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15 中华工商时报

  近期基金市场再添热度,记者刚刚从有关方面获悉,首只银行系创新型基金———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基金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预计近期将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渠道发售。

  据了解,工银红利基金首次采用了“开放式基金封闭化管理”的模式———基金在合同生效后一年内(含一年)封闭管理,封闭期基金份额保持不变,基金收益分配采用现金方式以确保份额恒定;基金合同生效满一年以后,自动转为开放式基金。以上机制安排融合了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的双重优点,一段时间内避免了开放式基金的流动性困扰。

  此外,万家和谐基金也已通过中国

证监会批准,预计于7月中旬实施限量拆分。据悉,为确保基金日后的平稳投资运作,该基金拆分将以50亿为规模上限。

  针对目前市场调整,该基金经理路志刚指出,与其他国家的股市比较,我国中西部地区还没有充分发展,工业化、城市化进程还没有完成,将来发展潜力还很大。因此,本轮牛市只走了一小段,后面的路还很长。(5C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