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精选基金今日限量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5: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哲

  本报讯 记者从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全五星产品海富通精选基金于今日拆分,拆分后单位净值降到1元面值。据了解,为了基金日后平稳投资运作和建仓的需要,海富通将对基金销售实行总规模控制,限额80亿。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及其他代销机构申购该基金。

  据悉,在从拆分公告日起的一个月时间内,海富通精选基金将对持续申购实施限额 80亿的总规模控制,也就是说在7月27日前的任一天基金资产规模达到80亿元限额,第二天即暂停申购,对于暂停申购前一天的申购金额,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原则,按比例进行分配。为增加申购成功几率,投资者可在拆分日之前即提前申购。

  海富通精选基金成立于2003年8月,是海富通基金公司第一只基金产品,业绩表现一贯优异。根据晨星今年3月份的评级,海富通精选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过去 1年、2年和3年的评级全部是最高的5星。根据天相系统统计,截至 6月26日,在有同期运作历史的40只基金之中,海富通精选基金以353.34%的累计净值收益率排名第二。海富通精选已经连续分红9次,累计分红7.34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