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六大投资主题有表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3:51 深圳特区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业绩以及业绩的可持续增长将是2007下半年股票投资最为关键和重要的关注点。他们确认以下投资主题作为2007年下半年投资方向:(1)节能减排政策及成渝特区政策;(2)重点投资于以钢铁、石化行业为代表的估值相对安全的蓝筹股;(3)未来成长可期的高端服务业,如金融、地产、旅游等,以及高端消费行业,如白酒、品牌服装、零售等;(4)上游资源行业,如石油、煤炭业是长期的投资品种;(5)机械装备、汽车及配件以及部分机电等中端技术行业;(6)实质性资产注入,整体上市、并购和产业整合机会,尤其是央企的整合机会。(本报记者王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