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家和谐基金将限量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0: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万家和谐基金预计将于7月中旬实施拆分。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及各大券商等代销机构以1元的价格申购。据了解,该基金拆分将以50亿为规模上限。

  万家和谐基金成立于2006年11月30日,根据晨星中国

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统计,截至6月30日,该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率高达91%,今年以来总回报率达到75%,在所有88只同类产品中排名15位。

  该基金经理路志刚称,早在去年底,万家基金就把2007年的投资主题定义为“成长性”,并明确给出

医疗改革、环保、铁路等7个主要投资方向。选择目前时机进行拆分持续营销,主要是为了扩大资产规模,抓住市场短期深幅波动所带来的建仓良机。

  针对目前市场调整,路志刚指出,本轮牛市国外是从2003年开始的,无论是道琼斯指数还是恒生指数,均在不断创出新高。即使要见顶的话,也是他们先见顶。中国股市2005年启动,与其他国家比较,中国中西部地区还没有充分发展,工业化、城市化进程还没有完成,将来发展潜力还很大。因此,中国这一轮牛市即使不说是刚开始的话也只能算走了一小段,后面的路还很长。当然在很长的牛市中,一定会出现几次大的波动,世界上所有的牛市都一样,中国也不会例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