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上半年业绩放榜 博时净值规模增长额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4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随着截至6月30日各只基金资产净值数据的披露,57家基金公司交出了2007年上半年的成绩单:这57家基金公司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达到1.8万亿元,较2006年年底的8554.10亿元增长1倍。

  截至6月30日,博时基金公司,不包括养老金资产,该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总规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5亿,较去年年底增长了625亿元,增长率为164.47%,由此博时基金摘得上半年净值规模增长额第一。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博时基金在没有新基金发行的情况下,依靠老基金持续营销和一只封闭式基金裕元“封转开”,使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了1005亿元,份额近755亿份。除了明星基金公司的品牌号召力,良好的整体业绩表现也是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猛增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