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诚基金:市场短中期仍以调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沪深大盘暴跌,上证综指周跌幅高达6.62%。受这种客观市场形势影响,股票基金也跟随下跌,难以幸免。

  对于目前的市场走势,信诚基金表示,市场整体估值充分、结构性泡沫客观存在,是促使大盘调整的内在因素,而针对流动性的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成为市场调整的催化剂,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增加了资金供给和进一步政策调控的变数。

  信诚基金经理表示,估计市场短中期仍以调整为主,无论是时间换空间或是空间换时间,前期单边上扬的市场定势会有所改变。长期而言,牛市的基石并未动摇,调整过后,市场在中报和下半年行情支持下重拾升势几无悬念。经历本轮调整之后,市场的投资理念和行情的脉络可能会发生转变,基本面良好、预期确定的公司会更受市场青睐,炒作的狂热会得到收敛。

  根据以上分析,在现阶段,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应以稳健为主,选择一些可以获得定期收益的基金产品,如信诚基金旗下的信诚四季红基金。6月30日,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四季红基金的分红结算约定,如期发布夏季分红公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80元,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7月2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7月3日。在此之前,信诚四季红顺利实现了秋、冬、春三季分红,加上前三季,每10份共派发6.13元的红利。 见习记者刘静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