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汇封闭式基金全线暴跌 投机资金疯狂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13 全景网

双汇封闭式基金全线暴跌投机资金疯狂出逃

  全景网6月29日讯 今日是双汇发展股改及股权转让方案实施后于今日复牌,今日一开盘,双汇发展以57.88元高开,涨幅达到124.9%,由于封基"透支"S双汇复牌收益,前期疯狂上涨的双汇系基金出现暴跌。

  就盘面来看,基金金鑫跌停,基金金泰跌8.80%,基金汉盛跌5.26%,基金天华跌5.20%,基金金盛跌7.79%。

  数据显示,目前共有29只基金持有S双汇合计6932.88万股

股票,占S双汇流通A股的34.36%。从
封闭式基金
来看,基金金鑫以持有双汇1722.68万股,占流通股份的8.54%位居榜首,基金金泰占流通股份的3.03%,基金汉盛占2.01%,基金天华占1.84%,基金金盛占1.13%。

  S双汇停牌间,上证综指已从1641.30点上涨至昨日3914.2点,涨幅将近150%。期间,套利资金反复涌向重仓S双汇的基金。S双汇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基金金鑫近期连续大幅上涨,一度出现溢价交易。(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