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双汇及时复牌 基金中考雪中送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双汇及时复牌基金中考雪中送炭

  ⊙本报见习记者 郑焰

  今日是S双汇停牌一年多来的首个复牌交易日,也是2007年上半年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基金公司的“中考”排名将迎来最后的冲刺。对于重仓S双汇的各家基金而言,这一巧妙的复牌时间,无疑是雪中送炭。市场人士认为,重仓S双汇的众基金既可以享受大幅上涨带来的净值拉动,又能规避此前市场的震荡带来的净值折损。

  数据显示,目前共有29只基金持有S双汇合计6932.88万股股票,占S双汇流通A股的34.36%。从

封闭式基金来看,基金金鑫以持有双汇1722.68万股,占流通股份的8.54%位居榜首,基金金泰占流通股份的3.03%,基金汉盛占2.01%,基金天华占1.84%,基金金盛占1.13%。

  S双汇此前公告称,实施股改的股份变更登记日为6月28日,对价股份于6月29日到账。股改实施后,公司股票将于6月29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同时上市流通。当日,双汇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S双汇停牌间,上证综指已从1641.30点上涨至昨日3914.2点,涨幅将近150%。期间,套利资金反复涌向重仓S双汇的基金。S双汇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基金金鑫近期连续大幅上涨,一度出现溢价交易。

  昨日,上证基金指数下跌2.56%,深证基金指数下跌2.82%。与此同时,上证综合指数重挫164.40点,跌幅4.03%;深圳成指大跌701.53点,跌幅5.16%。两市逾300只个股跌停。基金金鑫逆市上涨0.53%,成为两市唯一一只翻红的封闭式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