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多只基金即将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18 中国证券报

  记者日前获悉,自去年5月31日停牌的S双汇将于6月29日复牌。国泰基金旗下的金鹰增长、金龙行业精选和金马稳健回报基金也将于6月29日恢复办理申购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及各大券商等代销机构购买这些基金。

  预计S双汇复牌后将由于巨大的估值优势而迅速补涨,从而使重仓S双汇的基金产品短期内实现迅速的业绩增长。国泰基金旗下多只产品均持有双汇发展股份。金鑫、金泰、金盛、金鹰、金马等8只基金分别不同程度重仓该

股票,共合计持有双汇发展流通股数达到3156.26万股,占双汇发展可流通股比例达到15.64%。其中基金金鑫持有双汇1722.68万股,占双汇发展流通股份的8.54%而位居榜首。

  近期,由于S双汇,国泰旗下封闭式基金场内交易价格持续上扬。基金金鑫连续数日出现溢价交易,而基金金盛基金金泰的折价率也迅速缩小。

  为了防止套利资金的进入而损害原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国泰基金先后于2006年12月停止了超过50万元的大额资金的申购业务、于2007年4月停止了所有的申购业务,给部分投资者的正常投资带来了不便。自本月29日开始,旗下所有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恢复正常,投资者可通过各种渠道投资国泰旗下各基金。(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