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数据统计显示: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30 经济参考报

  徐正

  本报讯 根据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6月22日),本月共有包括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在内的23只基金已实施或拟实施分红,累计总额预计达132.95亿元。其中,去年指数基金业绩冠军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6月26日将正式实施第七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9元。至此,该基金成立以来已累计分红18元/10份,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列。

  实施分红的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是一只具有蓝筹特征的增强型指数基金,其通过适度的增强操作弥补了纯指数基金“行情差时跌得快”的弱点,在近期的市场调整中显示出了更好的抗跌性。统计显示,在“5.30”调整中,15只指数型基金八个交易日净值平均下跌6.17%,而跌幅最小的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仅下跌2.04%。

  根据银河

证券统计,截至6月22日,在市场波动较为剧烈的最近一个月中,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实现8.11%的净值增长率,列同类基金首位。同时专家认为,此类具有大盘蓝筹风格特点的基金产品将具有较为稳健的抗波动性。

  此次分红后,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份额净值将降至一元附近,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深圳

商业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网点进行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