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私募基金排行榜征集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4:24 新浪财经

  主办单位: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

  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财经

  为促进我国私募基金健康发展,规范私募行业市场秩序、维护行业权益,展示私募精英的风采,分享多样化投资风格的智慧,支持与培育更多的私募基金精英,壮大私募基金业的实力,促进中国证券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特主办中国私募基金排行榜。

  私募基金入选本排行榜竞赛的条件为:投资管理水平与诚信水平比较高,运作规范。排行榜面向全国各地有志从事私募基金业的管理人(机构、个人和工作室),管理规模起点500万人民币。

  本排行榜的评选模式:对不同投资方向、运作模式等进行分类业绩排行(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使本次竞赛成为目前我国最公正、最权威的私募基金排行榜。

  指定交易券商(深圳):国泰君安

证券深圳市福华三路营业部

   一、参加条件:

  1、从事私募基金业,遵纪守法、非证券市场禁入者

  2、管理规模超过500万人民币(自有资金或委托管理资金)

  二、参加流程

  新浪网(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网)下载并申请表———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组委会接爱申请并进行资格审核———组委会回复确认函———到指定券商营业部开立专用证券帐户。

  三、时间

  1、打榜起始日:2007年9月1日

  2、申请起始日:2007年7月1日

  四、业绩公布周期: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

  五、参榜须知

  1、每个私募基金管理人最多可以申请五个不同风格子基金进入排行,并对该子基金的投资方向和投资理念进行注明。

  2、如果参加排行榜的私募基金涉及违法或违反监管部门的的相关管理规定并经主办方查实,主办方有权撤销该私募基金的参榜资格,并公示。

  3、必须到主办方指定券商营业部交易并委托该营业部统计收益。

  4、参榜帐户可以增加或减少资金,每次资金变动均须对外公布。

  六、

  组委会电话:0755—83266249 0755—83211650(传真)

  组委会邮件:kenp7627@vip.sina.com

  联系人:王熙茗 小姐

  主办单位: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

  相关下载:

  中国私募基金排行榜申请表(个人版)

  中国私募基金排行榜申请表(机构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