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家基金表示:股市长期向好 仍将满仓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凌力 霍宇力 实习记者 周鹏峰

  在6月23日于广州举行的“南都财金论坛”论坛上,易方达、上投摩根、汇丰晋丰、大成、富国、广发等近十家基金公司的负责人和投资总监透露,他们基本处于满仓或基本满仓操作,因为他们坚信股市长期向好。

  南都财金论坛由广东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南方都市报合办。人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徐诺金、广东金融学院研究中心主任陆磊、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阎卫星以及多家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他们均认为,大盘震荡调整已不可避免,如果快速上升将会招致更严厉的调控政策,但震荡调整不会改变中国股市的长期牛市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