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用大震荡挑选好基金 关注抗跌能涨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30”大跌之后,近期市场在基金重仓股的带动下再度回升。数日来的震荡表明,在接近历史高点的敏感区域,市场各方对后市分歧严重,震荡仍将持续。在市场震荡加大的环境下,如何稳健投资再次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话题。风雨中方显英雄本色。对基金投资者而言,“下跌时抗跌,反弹时能涨”的基金,最值得关注。

  统计显示,在5月28日至6月1日那周,股市大幅下跌,上证指数跌幅4.28%;绝大部分基金的周净值增长率都是负的,平均跌幅为0.99%,而华夏回报和回报二号的周净值增幅分别达到0.39%和0.30%。截至6月15日,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排名,华夏回报和回报二号基金分别位列平衡型基金过去一个月净值增长率的第一名和第五名。

  同样,在5月30日至6月4日的大跌中,博时平衡配置基金仅下跌5.89%,远低于上证指数15.33%的跌幅。而自6月5日至6月20日期间,该基金净值增长为10.44%,到6月20日的累计净值为2.119元,已经超过5月29日大盘创出历史高点时的水平。 李东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