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琼斯88精选基金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7: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昨日发布分红预告,旗下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将实施第七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6.8元。权益登记日为6月22日,除息日为6月25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26日。

  作为一只增强型的指数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充分发挥了指数基金分享牛市收益以及增强型操作的特征,选择基本面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在控制与标的指数偏离度的前提下,取得了超越标的指数的收益率。今年,根据晨星(中国)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已实现336.85%的总回报率,共实现6次分红,累计分红达11.1元/10份。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指数已经接近前期高点,此时进行分红有利于及时锁定收益,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在此次分红后,份额净值将降至1元左右,目前正在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深圳

商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网点全面热销,关注指数型基金的投资者可把握其良好投资时机。

  作者: □马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