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封基昨大跌6.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2:20 新闻晨报

封基昨大跌6.36%

  晨报记者李锐报道昨日,封闭式基金大跌。沪深基金指数分别下挫6.36%和6.2%,远远高于沪指2.07%的跌幅。研究员认为,出现如此大的跌幅,除与近期涨幅较大有关外,昨日大盘后市的带动也起了“推波助澜”作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封基的下跌。

  沪指早盘虽然小幅走高,但上证基金指数并不“领情”,在前一天出现1.23%的跌幅后,昨日以3992点跳空低开,全天一路下滑,并在大盘带动下,后市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最终收于3783点,全天跌幅达到6.36%。昨日沪市有12只封基跌幅超过7%,跌幅最小的基金景阳、同德也超过3%,而基金通乾更是出现跌停,尽管其昨日复牌的第一重仓股深发展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2%。而深市跌幅超过6%的封基达到11只,其中超过7%的有5只。

    相关新闻

    大盘蓝筹风格基金领跑 关注较高折价的封基

    跌幅超6%沪深封基市场深幅回调

    关注三类题材封基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