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两周获约千亿弹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1:5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从上周一基金发行放闸以来,不到两周,基金手中已多千亿资金。从上周一开始,华宝兴业、广发、景顺长城三家基金公司发行新基金,共募集400亿资金;银华基金旗下股票型基金分红归一当日完成100亿持续性营销;上周五,基金景博封转开完成100亿上限;19日拆分限量销售100亿的东方精选基金;加上景顺长城鼎益基金持续性营销达150亿;上述基金的募集规模已达800亿。再包括益民新基金、华富基金的基金拆分,已经重新打开申购的老基金吸引的新资金。业内人士估计,上周以来基金手中的筹码已增加约千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