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安两封闭式基金将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所管理的两只封闭式基金———基金安顺基金安信将实施2007年度第一次收益分配,分别向基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2.00元。

  公告显示,截至2007年5月31日,基金安顺和基金安信可供分配收益分别达到约24.57亿元和15.62亿元。此次两基金合计将共派发现金红利10亿元。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6月20日,除息交易日和红利发放日分别为6月21日和6月28日。历史资料显示,华安旗下

封闭式基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分红记录。今年4月,公司刚刚派发了2006年度的收益,当时4只封闭式基金的分红总额合计超过了3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