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治品质基金:未来牛市属于优质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天治品质优选基金经理谢京评论,无论加息在内的宏观调控还是上调印花税等因素,对股市都只能产生短期阶段性影响,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础依然牢固,坚信未来牛市将只是优质个股的牛市。

  他认为,从长期来看,中国股市将沿袭国际市场的必然之路,进入一个双向回归的历程,个股表现将会逐步两极分化。即优质股将持续的向其价值靠拢,而逐步忽视价格的影响,甚至产生流动性溢价,而那些缺乏核心竞争力、公司治理结构缺失和忽视投资者利益的劣质公司将反复的进行价值回归,直至成为仙股甚至最终被市场淘汰。从这个角度讲,未来投资个股的风险是在不断加大。在个股不断分化的牛市行情中,最重要的是要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首先要挖掘出那些拥有垄断资源、具有核心技术和优秀管理能力的优质公司,其次是坚定信心、长期持有不动摇,二者缺一不可。

  谢京表示,与未来潜在的巨大上升空间相比,长期牛市中的每一次调整,事实上都是在为投资者提供购买优质中国资产的好时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