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基金指数涨幅逾7% 不少封闭式基金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沪深基金指数涨幅逾7%不少封闭式基金涨停

  □本报记者 龙跃 北京报道

  昨日封闭式基金继续大幅上涨。上海、深圳基金指数分别创出4091.99点和3926.16点历史新高,涨幅分别为7.37%和8.55%,其中不少封闭式基金涨停。

  在保险、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深两市继续反弹。其中,深成指创出14200.52点历史新高,沪综指距历史高点仅一步之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889.4亿元和1005.6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均明显放量。

  沪综指以4195.39点跳空高开,此后一路震荡上行,收报4253.35点,上涨逾120点,涨幅达2.92%。经过昨日上涨,沪综指不仅再次留下跳空缺口,且距历史高点不到100点。深成指盘中创出14200.52点历史新高,收报14194.55点,上涨3.63%。

  个股再现普涨格局。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上涨和下跌家数之比分别为779:58和576:40。申万家用电器、金融服务、

房地产指数涨幅位居行业指数前三名。据大智慧统计,昨日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共为上证指数涨幅贡献了近50个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