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签约清华同方企业年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日前与清华同方企业年金受托人正式签订了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合同。

  在清华同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招标中,经过企业和受托人的严格评审,华夏基金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家基金公司当选为投资管理人。

  截至目前,华夏基金已被淮南矿业、京煤集团、云南锡业、韶钢集团等近三十家大中型企业确定为年金投资管理人。正式投入运作的企业年金基金均取得了稳定、优秀的业绩表现。其中,今年1月中旬投入运作的几单大型企业年金投资组合至今已取得了20%至30%的收益率,大幅超过投资目标。

  作为2006年荣获《上海证券报》“中国最佳基金公司大奖”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凭借其优良的投资业绩、稳健的投资风格和规范的管理运作,在年金市场上屡获青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