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封闭式基金周一继续大幅飙升 半数涨幅超过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5:19 新浪财经

封闭式基金周一继续大幅飙升半数涨幅超过9%

  新浪财经讯 封闭式基金承接上周五强势,本周一继续大幅飙升。

  上证基金指数全日升280.88点,收报4091.03点,涨幅7.37%;深证基金指数全日升309.21点,收报3926.16点,涨幅8.55%。

  周一,沪指全日涨2.91%;深成指全日涨3.63%。

  交易的38只封基中,7只收盘涨停,分别为基金鸿阳、普惠、兴和、通乾、裕阳、景福和基金汉阳,22只涨幅超9%。涨幅最小的基金同德基金金鑫分别涨2.88%和3.47%。

  分析人士认为,封闭式基金高折价率、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即将破题、临近中报集中分红阶段、没有印花税的交易成本、股指期货可能年内推出,再加上封闭式基金逐渐成为市场上的稀缺品种等,成为封闭式基金上涨的主要动力。

  不过,经过连续数日上涨,封闭式基金折价率已越来越低,甚至有些已经出现溢价,如基金金鑫。

  相关连接: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